我院教师参加中美护理论坛2019国际学术会议
来源:   作者:护理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9-10-30   字体:【

我院教师参加中美护理论坛2019国际学术会议

2019年9月27日-28日,第二届中美护理论坛国际会议在上海复旦大学举行,我院教师宋洁、刘艳丽、王晋芳、孔畅老师参加会议

第二届中美护理国际会议是护理领域举办的一次大型国际学术盛会。本次论坛以“协作共赢,促进护理学科发展”为主题,自海内外护理界的500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近100位医疗护理领域的专家在会上发言,展示健康促进和护理研究的前沿成果。

参会期间,我们教研室老师、研究生同学与同行专家学者进行了广泛的学术交流。参加国际会议,有助于教师了解最新的学术动态、学术方向,拓展视野,同时领略知名学者风采,有助于科研和教学能力的提升。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