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名师名家大讲堂”第十讲
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护理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8-10-31   字体:【

许翠萍主讲“护理名师名家大讲堂”第十讲

http://www.sdutcm.edu.cn/_img/2018/10/31/20181031092600673.jpg

1024日下午,“护理名师名家大讲堂”第十讲在经十路校区213教室开讲。山东省千佛山医院副院长兼护理部主任许翠萍作了题为“护理质量管理与品管圈应用”的学术讲座。

许翠萍结合自己的经验,从医院发展、护理质量管理以及品管圈三大方面进行阐述,并以医院科室举办的“品管圈”活动为基础进行了活动展示,指出了品管圈应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策略,使大家对“品管圈”活动有了详细的了解。最后,许翠萍与师生就护理质量管理提升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

护理学院负责人、教师和全体研究生聆听了讲座。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