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医药大学关于60周年校庆书画、摄影作品征集的通知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   作者:山东中医药大学   点击数:   日期:2018-01-23   字体:【

山东中医药大学

关于60周年校庆书画、摄影作品征集的通知

山东中医药大学已走过了六十年的风雨历程,今年即将迎来60华诞。60年春风,60年雨露,让我们给回忆永不褪色的珍藏,给思念自由飞翔的翅膀!

为秉承“厚德怀仁 博学笃行”的校训,为了便于广大校友抒发对母校60周年校庆的美好祝福,展示广大师生、离退休同志及历届校友的文化艺术风采,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全面展现我校的办学成就、教学成果和精神风貌,特此举办本次活动,请广大爱好书画、摄影的广大师生、离退休同志及历届校友,踊跃参与。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作品类型

1. 书法类:书法(毛笔、硬笔均可)、篆刻;

2. 绘画、摄影类:国画、油画、水粉、水彩、素描、优秀摄影作品等。

二、作品内容

围绕我校60周年校庆主题,积极向上、富有文学艺术美感,书画、摄影作品须为原创。

三、作品要求

1. 所有书画作品均须原作,可以装裱。作品规格自定,内容不限,书体自由。行草、草书作品,请附释文;

2. 篆刻作品不少于6枚,刻印内容及边款请附释文;

3. 摄影作品提供电子稿即可,投稿邮箱:

whxcz60@sdutcm.edu.cn

4. 书画、摄影作品均须由作者提供作品名称;

5. 投稿作品请注明作者姓名、性别、工作单位、联系方式。

四、投稿方式

所有稿件可邮寄,须注明“山东中医药大学60周年校庆书画、摄影征稿”字样。

五、截止日期及其他说明

截止日期:即日起至2018331

说明:所有入选作品,将在学校校园网、微信公众号中展出,敬请关注。

望广大师生、校友积极参与,踊跃投稿,为母校60周年华诞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联 系 人:刘欣怡

联系方式:0531-89628026

邮寄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4655号,

行政楼420宣传部收

编:250355

山东中医药大学

201811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