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心中的好老师”征文活动的通知
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护理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5-09-16   字体:【

关于开展“我心中的好老师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党总支附院党委:

按照2015年师德建设月活动的部署安排,学校决定开展师德建设征文活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文对象

全校教职工(包括退离休教职工,附院教职工)、学生

二、征文内容

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紧密结合学校改革发展的实际和教职工队伍建设现状,积极探索新时期师德建设的思路、方法和机制,大力弘扬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高尚师德师风。

三、征文体裁

征文体裁不限,论文、小说、诗歌、散文等均可,小说、散文字数在1500字以内,论文在3000字以内,诗歌在60行以内。严禁抄袭,文责自负。

四、投稿方式和时间

以党总支附院党委为单位(每单位不少于3篇,多则不限)将征文电子版以word形式发至邮箱:xiaobao8022@126.com。每篇征文后需要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等。征文截止时间为1015日。

四、征文评审和奖励

学校聘请评委对参选作品进行评选,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给予一定奖励,优秀稿件将陆续在《山东中医药大学报》上刊登。

     党委宣传部

2015年9月6日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