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坚定信心防疫,兢兢业业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4-30   字体:【

教工第二支部开展“坚定信心防疫,兢兢业业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4月30日,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线上开展“坚定信心防疫,兢兢业业工作”主题党日活动院长王诗源作为联系教工第二党支部处级干部一同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审议《国家“十四五”期间人才发展规划》的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期间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进一步坚定了防疫信心,明确了努力方向。

王诗源强调各位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踏实践行,真正把学习的精髓落实到自己的工作实际中。随后王诗源通报了本学期尤其是封校后居家办公线上教学时期的学院各项工作,肯定了前期各位老师在工作中的付出及取得的成果,同时对近期将要开展的教学、科研工作做了重要部署,尤其强调要做好毕业生的各项常规工作保质保量完成,鼓励老师们积极开展科研成果、一流课程的申报。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支部成员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信心和使命明确了自己努力的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保质保量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