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振国参加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3-21   字体:【

王振国参加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3月18日下午,护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在行政楼513召开,副校长王振国到会指导。

王振国指出,护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对照检查认真,批评深刻到位,整改求真务实,会议严肃认真,富有成效。

王振国就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学懂弄通做实。围绕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和国家发展目标,认真加强理论学习,切实增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加强作风督导。立足学院实际,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深入师生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推进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成效。三是要明确发展目标。从教学水平、师资力量、学生培养、就业质量等方面,对标目标院校,扬长补短,发挥学院自身特色优势,创新思维,全面提升学院工作水平。

护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严格落实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程序和要求,认真组织学习相关文件精神,主动征询、广泛听取意见,全面查找问题和不足,形成问题清单。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通报上一次组织生活会整改情况和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对照检查,党员进行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分别提出了坦诚的意见和建议。

护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