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6-04   字体:【

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63日,我院在三教第一报告厅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崔瑞兰教授主讲。

崔瑞兰以“百年辉煌路,青春正当时”为主题,从“为什么学——党史学习教育目的和意义”、“学什么——党史学历教育的重点内容”、“怎么学——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方法”三个方面展开,使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和更加深刻的理解。并强调要以史强党、以史资政、以史育人。崔教授希望广大师生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和实践的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坚定政治信仰,延续红色血脉,成长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青年。希望同学们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要知史而爱党,知史而爱国,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和强党之志。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深刻领悟到了党的理论成果和思想伟力、党的领导地位和坚强核心、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党的性质宗旨和初心革命、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党的历史经验和政治优势,使大家深受启迪。

本次宣讲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华荣主持,学院师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