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党旗飘扬,共抗疫情”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3-13   字体:【

 

2020年3月12日下午,护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开展了“党旗飘扬,共抗疫情”主题党日活动,护理学院陈莉军院长作为联系教工支部的党员处级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观看《白衣长城》短视频,并围绕“履职尽责担当、发挥先锋作用”进行学习交流和思想讨论。

陈莉军表示,感谢老师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在疫情期间顺利开展的线上教学工作,体现了党员教师冲锋在前、主动担当作为的精神,充分发挥了教师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陈莉军强调在战疫情中护理人员做出了巨大贡献和重要作用,援鄂医疗人员68%是护士,我们培养的学生也在其中,为我们的学生骄傲,也充分体现护理学科专业对人的生命健康的重要性,也进一步增加了护理人才培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们下一步应从课程设置、教学方式上改革,进一步突出临床综合技能的培养,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使培养人才更能适应社会的需求。

护理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