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理论基础,坚定理想信念--护理学院于华荣书记讲党课
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护理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9-10-25   字体:【

2a8a8321fdba51de4bde2f456c2ff80

 





 

 

10月25日上午,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使党员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护理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为党总支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开设党课。党课由于华荣书记主讲,题为“夯实理论基础,坚定理想信念”,检查指导组菅广峰处长莅临检查指导。

党课上,通过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引导广大党员做理论武装的引导者、理想信念的守护者,在各自的岗位上践行初心使命,让党员干部在工作实践中深悟原理,细照笃行。并对近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调研成果做汇报,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学、中心组成员集中学、基层组织主动学、革命传统体验学、榜样典型示范学、专家报告辅助学方面的工作,还通过举办“重读入党志愿书,重温入党初心”等活动,让师生党员进一步明白初心是什么,以及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自身责任。同时,坚持边学边查、边查边改,直面问题不回避,推动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引领各处级干部及党支部书记,充分发挥“头雁”效应,讲思政课、作主题报告、参加主题班会等,积极引导师生党员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强化砥砺前行、奋勇争先的原动力,形成铸魂育人的长效机制。

党课结束,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党组织的希望和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活动与实践深化学习理论知识,为民解难做好服务,干事创业做好担当。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