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护理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9-09-20   字体:【

护理学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换届党员大会2.jpg


9月19日下午,护理学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听取和审议上届党总支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陈莉军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华荣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做工作报告。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全体正式党员分别对选举办法(草案)、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进行了表决,获得一致通过,随后陈莉军介绍了七名候选人的情况。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投票,按组织程序选举产生新一届学院党总支委员7人。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圆满闭幕。

会后,召开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于华荣同志为党总支书记,陈莉军、芦琳同志为党总支副书记。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