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我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
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护理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9-09-19   字体:【

省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我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



918日下午,省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祁维华、指导组成员高咏欣来我校检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推进情况,并到我院检查指导。

祁维华在学院查看相关资料,与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指导组对学院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启动部署、工作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围绕学院基层党建、师生思政、招生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重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并就学院如何将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进一步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党委副书记姜少华陪同检查指导,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指导活动。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