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主题党日会”
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信息录入员   点击数:   日期:2017-10-14   字体:【

学生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主题党日会”

10月13日下午三点,学生党支部“党支部主题党日会在2207教室召开


主题党日会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胡晓飞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付雅迪主讲。胡晓飞就主题党日会的内容与要求,介绍了团总支的情况,并与大家进行交流互动,希望在座各位明确自己作为学生领头军的身份,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付雅迪围绕“迎接十九大,共筑中国梦”这一主题。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7·26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等内容,并播放了《榜样》的相关视频,加深了大家对"榜样"的认识。

通过这次活动,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到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珍惜青春时光,凝聚青春力量,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护理学院辅导员、护理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会部分成员约70人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