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护理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3-10-27   字体:【

护理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10181024,按照学校关于举办2013年下半年各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的通知,护理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共有13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和考核。

培训旨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和掌握党在新时期的路线、方针、政策,特别是十八大报告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是端正学生入党动机的必要举措,是提高学生党员发展质量的有效保障。本次培训采取集中讲授与自学的方式,由学院党总支四位老师及一名学生党员讲授。培训注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教育,将理想信念教育贯穿始终,期间重点学习了“学生党员如何争做成才表率”、“中国梦、护理梦的解析”、“党的基本知识”、“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知识的解析”、“十八大报告的 读”等。

按照学校组织部的安排,本次培训班在授课内容、形式和考核方法上进一步完善。在学习培训的过程中,坚持严格考勤、严格要求、严格考核,注重实效,为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1024日下午,学校统一组织了结业考试。

学生党员如何争做成才表率”、“中国梦、护理梦的解析”、“党的基本知识”、“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知识的解析”、“十八大报告的解读”等,将理想信念教育贯穿始终,提高了学生党员发展质量。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