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以党员的名义
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9-06-15   字体:【

毕业,以党员的名义







2019614日,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千佛山校区展开。党总支书记于华荣、副书记陈宪永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胡晓飞主持,活动分为“牢记青春使命”、“毕业扬帆起航”两个部分。

首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经过四年大学生活与临床实习的锤炼,大家对党员的意义与责任都有了更深的体悟,声音也更加铿锵有力。光辉历程接力朗诵带领大家回顾了共产党的艰难奋斗历程,相信每个人都受益颇深。伴随着回顾支部发展的《成长之路》视频短片,下篇拉开了序幕。

前路征程,初心不改,所有与会党员写下了自己对党和其他同志的祝福,并互相赠予。随后于华荣和陈宪永为党员颁发了党员“政治生日卡”。于华荣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高度赞扬了本次活动,向大家提出要坚定自己的价值观,保持纪律严明,同时要不断学习,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要求。作为毕业生党员,要时刻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尤其现在面临就业,毕业生党员要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要对自己充满信心,但不能好高骛远,应及时抓住就业机会,做到“先就业,后择业”。

于华荣还号召全体毕业生党员向优秀党员学习,不断增强自身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牢记党员宗旨,提升服务群众的本领,围绕学校、学院的中心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