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护理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9-04-26   字体:【

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426日上午,护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题为“加强作风建设”的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省委贯彻实施意见。从大力教育引导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鲜明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充分发挥干部考核评价的激励鞭策作用,切实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撑腰鼓劲,着力增强干部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本领能力,满怀热情关心关爱干部,凝聚形成创新创业的强大合力等七个方面进行了学习。并结合学院正在推进的重点工作和重要任务,就如何加强作风建设,做一名新时代具有担当作为的党员干部进行了深入研讨。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党员们纷纷表达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能力,树立为师生、为一线服务的决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