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李少杰团队作品获省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一等奖
来源:   作者:护理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7-11-15   字体:【

院学生李少杰团队作品获省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一等奖

5月22日,山东省第十五届“挑战杯”·海尔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鲁东大学举行。我院学生作品荣获一等奖,并成功晋级国赛。

大赛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山东社会科学院、山东省学生联合会、烟台市人民政府主办,鲁东大学承办,共有206件作品参与终审,并有包括我校两件作品在内的62件作品被推荐进入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总决赛。我院2015级护理学本科专业李少杰团队的作品《分级诊疗背景下乡村医生签约服务模式现状分析——基于山东省试点县的调研》(指导教师:尹永田、王彤)通过现场质询和个别问辩两个环节的角逐,最终获得一等奖。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