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刘伟老师 在第七届医学(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获佳绩
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护理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7-12-29   字体:【

我院刘伟老师

在第七届医学(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获佳绩


http://www.sdutcm.edu.cn/news/news/manage/upload/upfiles/2017122991217.jpg


1223日,由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七届全国医学(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举行颁奖仪式。我院教师刘伟荣获基础组二等奖和最受学生欢迎奖。

全国医学(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自2011年开始举办,每年举办一次,旨在提高医学(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与水平,交流青年教师教学经验,展示青年教师教学风采,搭建青年教师成长平台。本届共有来自包括北京大学、首都医科大学和北京中医药大学等全国105所中西医药院校的共105名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参赛,分为基础组和临床组,参赛院校和人数为历年之最。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