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丁凯雯荣获 2018年“山东高校十大优秀学生”提名奖
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护理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8-05-09   字体:【

我院学生丁凯雯荣获 2018年“山东高校十大优秀学生”提名奖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下发《关于表彰2018年山东高校十大优秀学生的决定》,我院学生丁凯雯荣获“山东高校十大优秀学生”提名奖。

本次评选是在全省高校层层选拔推荐的基础上,经过专家组对各高校推荐的128名候选人进行认真评选、审核,报评选表彰活动领导小组审定产生的。全省共有10名同学获2018年山东高校十大优秀学生荣誉称号,30名同学获2018年山东高校十大优秀学生提名奖。自2014年以来,我校2人获评“山东高校十大优秀学生”,2人获“山东高校十大优秀学生”提名奖。

山东高校十大优秀学生评选活动由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举办,每年评选一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优秀大学生的典型示范作用,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丁凯雯,女,我院2015级护理学专业研究生,担任班长、校研究生会副主席,曾获国家奖学金、“大智之星”齐鲁学子奖学金提名奖,多次获齐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等活动省级奖励。曾先后荣获山东省“优秀学生”、暑期三下乡山东省“优秀学生”、山东省“优秀毕业生”等称号。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