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2018年吴秀梅中英双语教学比赛获奖
来源:学校网站   作者:护理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8-05-25   字体:【

我院教师王彤在2018年吴秀梅中英双语教学比赛获奖

http://www.sdutcm.edu.cn/news/news/manage/upload/upfiles/201852511141.jpg

副校长高树中向吴秀梅女士颁发感谢状

http://www.sdutcm.edu.cn/news/news/manage/upload/upfiles/20185251133.jpg

高树中、吴秀梅为获奖教师颁发证书和奖金

 5月23日,学校2018年吴秀梅中英双语教学比赛在图书馆A107举办,本次比赛由77级校友、加拿大多伦多中医学院吴秀梅女士赞助。副校长高树中出席颁奖仪式并讲话,同时向吴秀梅女士颁发感谢状。高树中、吴秀梅为获奖教师颁发证书和奖金。我院教师王彤获三等奖,并获2千元奖金。

 比赛由教学设计和现场演示两个环节构成,共有6名选手参赛。比赛中,参赛教师流利的英语和深厚的专业素养赢得了台下观摩教师和学生的阵阵掌声。赛后,评委对参赛老师的语言水平、教学设计、教学方法等做了点评。

  教师发展中心、相关学院的分管教学副院长、青年教师和学生观看比赛。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