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吕利明老师被评为学校2018年学校“师德标兵”
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护理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8-09-11   字体:【

我院吕利明老师被评为2018年学校师德标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大力推进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在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经过学院推荐、校内评选,吕利明老师与其他学院5位同志授予2018年学校"师德标兵"荣誉称号希望全院以吕利明老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教书育人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近年来,我校广大师生围绕大力推进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这一中心,自觉加强师德建设,模范遵守高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教书育人,敬业爱生,争做“四有”好老师,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在校园里形成推崇师德、争当模范、敬业乐群、无私奉献的良好风气。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