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2年山东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表彰大会暨2023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6-21   字体:【

学院举办2022年山东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表彰大会暨2023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2022年6月18日上午护理学院在三号教学楼第二报告厅举办2022年山东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表彰大会暨2023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学校纪委副书记李春光、教务处处长王琳、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齐冬梅出席会议,并为获奖选手和团队颁奖。

  山东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为我省首次举办,旨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共有16所省内高校和1所省外高校组成的96支代表队、494名选手参加我院选手斩获团体赛道奖项2项其中护理学专业A赛道团体一等奖1项B赛道团体二等奖1项斩获实践操作单项奖13项其中金奖2项银奖3项铜奖8项。全面展现了我校护理专业学生的知识储备、技能水平、临床思维、人文关怀和团队精神充分彰显了我校护理专业实践教学改革成果和新时代青年担当。





  参赛学生代表王雪辰发表获奖感言,分享自己的参赛感悟与心得,希望2023届毕业生能够在实习中增长才干苦练本领在明年的大赛中继续为学院争光添彩

    

  实习动员大会阶段,2022届优秀实习学生代表商君婷从思想、工作、学习等三个方面介绍了自己的实习经验,对学校和学院的培养表示了感谢,对师弟师妹表示了祝福。

   

  最后院长王诗源从政治素质、身体素质、心理素质、专业素质、综合素质五个方面作实习动员和大会总结,对指导教师主动参与学生技能培训工作,因材施教、无私奉献,为学生做好示范和表率的精神做出了表扬,并热情寄语新一代年轻的护理学子勤奋学习本领,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努力使自己成长为符合时代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2023届毕业生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向师姐学习在实习实训中勤学苦练以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和熟练的实践技能操作在明年的技能大赛中再夺佳绩。本次活动不仅是表彰大会和实习动员大会也是2023届毕业生即将奔赴实习单位前的一堂思政课为我院护理学生提高思想认识做好实习前各项准备工作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护理学院领导班子、大赛指导教师2023届毕业生等共计409人参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