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汇演暨先进典型表彰大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5-12   字体:【

学院举行“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汇演暨先进典型表彰大会

















5月11日晚,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青春砥砺谱华章,百载薪传旗帜扬”—“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汇演暨先进典型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武继彪,党委副书记田立新,副校长金锋、李可建出席活动并颁奖。

大会表彰了在学院基层党建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共产党员,在抗击疫情中不畏艰险、逆流而上的杰出校友,长期从事一线工作的优秀临床带教老师以及护理学院十大优秀学生。

学院负责人回顾了学院21年来的发展历程,总结专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未来护理人才的培养做出展望。由学院优秀学生党员组成代表,带领全场护理人员进行宣誓,重温《南丁格尔誓言》。

会后举行了“青春砥砺谱华章,百载薪传旗帜扬” —“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汇演。演出展现了青年一代最饱满的热情和最昂扬的斗志,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和无限期盼,也更加坚定了他们守护人民生命健康的勇气和决心。

此次活动旨在利用重要时间节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院师生全身心投入党史学习教育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时时叩问初心、处处践行使命,做到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以昂扬姿态积极投身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团委、研究生处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护理学院师生代表600余人参加大会并观看文艺汇演。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