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鄂优秀毕业生风采展-2007级王文静
来源:琅琊新闻网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2-24   字体:【

临沂援鄂医疗队队员王文静:待疫情散去 盼君归家


 王文静,山东中医药大学2007级护理学专业,2012年本科毕业,现就职于山东省临沂市人民医院烧伤整形科,任科室带教老师。

 文静心声:没有鲜花,没有巧克力,没有丰盛的晚餐。2020年2月14日情人节,是我的爱人韦帅从应急病房出仓的日子,我在家照顾两个小孩,他前往宾馆进行医学隔离观察。8年前,我们一起入职临沂市人民医院,相识于新职工培训,两人相恋,步入婚姻。如今,育有一双儿女。

 2月19日,丈夫韦帅尚在隔离观察,妻子王文静接到了次日前往湖北支援的紧急通知。指令如军令,即使丈夫尚未归家,即使有着许许多多的困难,王文静没有丝毫犹豫,第二天清晨,在将两个孩子托付给了家中老人后,她都没敢抱一抱深爱的孩子们,便强忍着泪水踏上了逆行之路,因为她知道,在疫区有更多更多的孩子等着爸爸妈妈回家。

     --摘自“琅琊新闻网”(2020-02-24)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