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暨优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5-28   字体:【

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暨优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2022年5月27日,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暨优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千佛山校区教学楼109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华荣、副院长李婷婷、教师代表刘金凤、相关学生工作者以及2022届毕业生代表。

会议伊始,于华荣对在座各位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感谢并鼓励大家畅所欲言,本次座谈会旨在了解毕业生就业现状及求职过程所遇到的困难,便于学院领导更好的帮助解决现存就业问题,提升学院就业质量,也希望可以听到同学们对学院就业服务、学生管理、教学课程设置、培养计划等方面的想法。

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本科毕业生代表对护理专业考研就业现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对学校专业课课程设置、实验课程设置、教材选用、人文关怀培养、临床技能教学改革、本科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研究生代表就自身科研经历和心路历程为师弟师妹提供了宝贵意见。在场的领导、老师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师生一起就大学生创新创业和大学生心理健康方面等问题和解决对策进行了交流讨论。最后,于华荣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以毕业为新的起点,在未来的道路上,不断努力,创造新的辉煌。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