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22年山东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获佳绩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5-30   字体:【

我院在2022年山东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获佳绩

5月28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卫生健康委主办,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山东中医药大学承办的2022年山东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在山一大济南主校区隆重开赛。我院2018级护理学专业A、B队选手,以扎实的专业知识、娴熟的专业技能、良好的专业形象以及有效快捷的团结沟通能力,沉着应战,分获2022年山东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护理学专业A赛道选手团队一等奖、B赛道选手团队二等奖的好成绩。

山东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是具有山东特色的高端医学教育赛事。大赛组队方式由单一高校自行组队增加省教育厅随机抽取学生组成代表队;增加综合笔试,检阅学生综合理论水平。本次大赛是检验和衡量全省大学生技术技能水平的重要标准,有助于推动山东省医学实践教学改革,全面提升医学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健康山东和健康中国建设。大赛护理学专业分设A、B赛道,A赛道由来自于全省高校的14支代表队、B赛道由来自于全省高校的13支代表队参加。

799facccd6342c8df8682983809869a


61cfdcd1822676aa7f00daf650dd2c5


本次大赛历时两个多月,经历了综合笔试和实践操作比赛两个阶段,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大赛,院领导多次探望鼓励参赛学生,组织召开备赛动员大会、赛前指导会议,学院吕利明、刘艳丽、沈玮、李娜、牟善芳等指导老师无私奉献,全程精心指导,参赛学生刻苦训练、努力拼搏,全面展现了我院护生的知识储备、技能水平、临床思维、人文关怀和团队精神,充分彰显了我院实践教学改革成果和新时代青年担当,取得了比赛成绩和道德风尚的双丰收。我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护理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推进护理学专业内涵建设,加快培养满足新时代社会需求的高层次应用型护理人才,共同为推动我省高等医学教育和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