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提灯护航科研路--护理学院科研能力提升培训班”系列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10-11   字体:【

学院开展“提灯护航科研路--护理学院科研能力提升培训班”系列活动

109-10日,护理学院组织学院全体研究生在长清校区2号教学楼2309教室线上观看学习2021年全国护理科研论文写作能力提升培训会。本次会议由中华护理学会和中华护理杂志社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中心医院协办。

本次培训班护理专业领域大咖云集。专家们分别从“科技创新——引领护理高质量发展”、“如何确立有价值的研究问题”、“临床实践——护理人才成长的阶梯”、“抽样与分组方法辨析”、“科技成果奖推荐书申报及要点”、“综述撰写要点及实例分析”、“护理论文的逻辑主线和常见问题分析”等角度做主题报告.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讲座中收获颇丰,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学以致用,不断加强自身创新思维的培养,努力高自身的科研论文写作能力。

本次培训会是学院“提灯护航科研路--护理学院科研能力提升培训班”系列活动第二期,通过线上参与2021年全国护理科研论文写作能力提升培训会,以提升护理研究生科研论文的写作能力。

护理学院全体研究生参与本次线上培训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