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千佛山校区实习管理工作座谈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10-15   字体:【


学院召开千佛山校区实习管理工作座谈会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师生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护理学院于1013日晚在千佛山校区105会议室召开2018级实习生座谈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华荣、副书记李婷婷首先走访了学生宿舍进行实地调研,对宿舍安全及卫生问题进行了专项检查,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关于千佛山校区管理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了宿舍条件、日常生活等情况。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于华荣一行就毕业生思想动态、实习管理等内容与学生亲切座谈。会上,同学们不仅分享自己的实习工作感悟,也提出关于就业、考研的困惑和疑问。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的课程安排、实习管理、宿舍管理、考研和就业等各方面问题逐一进行了交流和解答,并就专业学习、临床实践、就业创业、日常生活、宿舍安全、实习安全等多个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帮助学生们树立了阶段性目标和学习方向,坚定了专业信心。

辅导员耿亚、公晓菊,驻济实习医院学生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