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走访调研实习教学基地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9-17   字体:【

学院领导走访调研实习教学基地






914-15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王诗源,党总支副书记李婷婷等一行5人,到北京走访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六医学中心、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看望实习学生,与实习基地带教人员就科教合作、临床带教、实习生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诗源一行还到实习学生在北京的宿舍,实地考察学生公寓安全,并与公寓管理人员和实习学生就学生公寓内生活、用电安全、人身财产安全、通勤安全等问题进行交流,叮嘱学生在外实习要相互照顾,安全为主,克服生活上的困难,努力学习,不辜负10个月的实习时间。

915日,先后到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六医学中心、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走访调研。今年是学院与第六医学中心建立实习教学合作关系的第一年,双方就实习学生管理、医院带教安排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了医院对我院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就下一步的医教研合作达成共识。

在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双方就创新实习生带教模式、增加本科学生科研思维和能力、加强学生中医操作能力等方面进行交流,并就进一步加强人才合作培养、毕业生就业接洽等事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通过走访交流,更进一步了解临床护理专业的实际情况及护理学科前沿的设备和理论,加强了学院与实习基地的联系,对促进专业老师与实习带教老师之间的沟通,增强实习学生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提高学院护理专业的理论教学、实训教学与学生管理,起到积极正向的推动作用。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