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考察洽谈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9-06   字体:【

我院赴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考察洽谈

93日,院长王诗源、校教务处副处长李明一行赴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考察,商讨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开展医教研协同创协合作等事宜。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副主任马英杰、副主任龚元东、护理部主任王爱青等会见我校一行。

王诗源对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护理学科专业情况、人才培养及今后发展思路,就下一步双方在本科生实践教学、开展中西医结合治疗护理身心疾病研究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李明介绍了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中强化实践教学、推进医教协同院校一体化建设等实施计划。

马英杰代表中心欢迎学校一行,并介绍了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在实习基地建设、临床带教等发展状况。龚元东介绍了医院目前科研发展情况,希望双方将协议升级,建立紧密型合作关系。王爱青介绍了中心护理学专业学生见习、实习情况,并提出精神卫生中心的临床教师进课堂指导本科生、研究生的建议。

教务处、学院相关人员及专业教师参加活动。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