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学 实践不止步——学院开展“疫”线实践教学
来源:教务处   作者:护理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20-03-02   字体:【


停课不停学 实践不止步——学院开展“疫”线实践教学


学院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继续积极开展“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网上教学工作,同时为了满足学生实习需求,开展了“居家实习”模式。

与各实践教学基地共同开展线上实习教学,保证学生按时完成培养方案规定的实习时间,通过一段时间的线上实习,实习学生反映虽然不能进行实践,但是通过线上实习的形式也学习到很多临床知识。

利用视频班会、微信群聊等途径,布置毕业论文撰写任务,进行文献查阅、论文撰写流程和写作规范的相关辅导。学生们在疫情期间,积极通过线上的方式与指导老师沟通汇报,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毕业论文及护理个案,并提前做好论文答辩的准备。

   利用实习队的微信群聊,每天收集各实习队内成员的身体及学习情况,关注实习学生的思想动态,鼓励学生分享参与线上实习的感悟和体会,对学生提出的学习或生活上的问题及时反馈处理。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