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9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9-09-06   字体:【

    我院举办2019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201995日,护理学院在1304教室举行了2019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首先芦琳副书记代表学院欢迎了2019级研究生新同学,并向大家强调了安全问题、学风问题,鼓励大家珍惜利用好研究生3年的宝贵时光好好学习。接下来,陈莉军院长向大家介绍了护理学院的发展历程、特色专业及导师情况等,并希望研究生能规划好自己的时间多多取得好的研究成果与发表高水平SCI论文。最后,李燕老师和王晋芳老师向大家介绍了研究生培养方案内容与计划,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专业型研究生与科学学位研究生的区别与注意事项,并对同学们的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

通过本次入学教育,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对自己的研究生三年有了新的规划与方向,会好好利用三年的宝贵时光,根据学校、学院制定的培养方案要求刻苦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陈莉军院长、芦琳副书记、李燕老师、王晋芳老师、张琦老师及18名研究生参与了本次入学教育。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