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实习动员大会
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护理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8-06-20   字体:【

学院召开实习动员大会

6月19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328会议室举行2015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华荣主持了本次大会。

院长陈莉军做了实习动员报告,对同学们三年以来对学校和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全力以赴;二要处理好考研、就业和实习之间的关系。实习对护生来说非常重要,它可以检验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培养护生的沟通交流能力,让学生尽快适应由学校到社会的环境变化。陈莉军还提出,目前国内高端护理人才极为短缺,因此鼓励同学们考研,在适合自己的情况下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发展。

教师代表刘金凤、乔远静在大会上发言,分别在多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希望与要求,希望同学们要明确实习期间的学习和工作任务,了解实习期间的管理规定,掌握预防各种安全隐患的方法。二位老师生动的比喻,浅显易懂的案例分析让同学们获益良多。2014级优秀毕业生代表王子辰结合自身实习经验,希望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不忘初心,不断学习,不懂就问,做到“六勤”的心得。2015级学生代表张会敏会上发言,表达了全体实习同学明确实习任务、认真投入实习、遵守实习纪律的意愿。

护理学院其他领导、部分教师代表以及2015级学生共300余人参加了大会。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