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首届“金讲台”工程中获多项荣誉称号
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护理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9-09-11   字体:【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910日,学校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2019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党委书记武继彪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高树中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姜少华,副校长田立新,纪委书记邢桂强,副校长庄严、王振国、徐杰出席会议。

会上,高树中宣读了表彰决定,观看了《薪火相传师恩难忘》视频短片,并对学校62019年“师德标兵”,首届“金讲台”工程的10名教学名师、11门优质课程、10个优秀教研室、10名教学新秀进行表彰,授予第二届教学督导委员会教学突出贡献奖。

我院宋洁老师获教学名师荣誉称号,刘伟老师获教学新秀荣誉称号,《基础护理学》获优质课程,内科护理教研室获优秀教研室。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