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广州深圳走访实习医院
来源:   作者:护理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9-11-09   字体:【

我院赴广州深圳走访实习医院




   

2019年11月9日,护理学院副院长林翠霞、党总支副书记芦琳等四人赴广州和深圳走访我院的四家实习医院:中山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香港大学深圳医院、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北京大学深圳医院。

走访期间,与医院和实习学生分别进行了座谈,就实习生在院学习情况进行交流。中山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方逐一对每位学生从理论基础、实践技能、医患沟通、学习思维等方面做出综合性评价,并对我校实习生给予的充分肯定与期望。深圳各家医院科室带教老师对带教过程中学生的表现进行总结评价,并对学生实习过程中吃苦耐劳、积极学习的态度给予充分肯定。与学生座谈中,了解学生在工作、学习情况和遇到的问题和需求并对他们提出的要求。学生表示,所在医院实习环境优越,在一对一带教学习中临床护理技能得到较大提升。同学们表示,学到很多临床知识,实践能力得到锻炼。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