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签订实习协议
来源:   作者:护理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9-05-27   字体:【

我校与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签订实习协议

  

   5月23日,我校教务处副处长李明、护理学院副院长林翠霞、教师沈玮赴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洽谈护理本科实习相关事宜。

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于天贵院长、马英杰副院长及护理部领导对我校关于进一步洽谈实习相关事宜表示欢迎。于天贵院长对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发展、临床带教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林翠霞副院长对我校护理学院建院概况、发展历程和学院本科生规模等具体情况也进行了介绍。随后护理部王爱青主任就临床带教老师和学生实习相关情况做了详细汇报。护理部王爱青主任和卢庆华副主任护师提出希望有机会参与学校关于带教老师师资培训,进一步提高医院临床带教水平。

双方就2019年6月份的实习问题进行了具体洽谈,并签订实习协议。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