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报社   作者:学生工作部   点击数:   日期:2017-09-30   字体:【
学校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9月27日下午,学校在长清校区行政楼424会议室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座谈会,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党委副书记姜少华、副校长田立新出席座谈会,姜少华作讲话,田立新主持会议。
15位党支部书记交流了学生党建工作经验,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了下一步学生党建的思路和建议。姜少华表示,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为抓好支部工作,肯动脑筋,创新方式,真抓实干,开展了大量富有特色的工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取得了明显成效,收获很大。
姜少华对学生党支部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以思想建设为抓手,不断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党支部书记是支部建设的第一责任人,要牢记职责,不辱使命,引导支部党员牢牢把握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首位要求,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坚持夯实党建基础,努力打造过硬支部。要增强学习意识,提高政治觉悟和管理能力,提高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发挥好战斗堡垒的作用;要严格规范支部组织生活,制定好支部工作计划,保证落实好工作任务,不断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三要立足岗位作贡献,争做先锋模范。学生党员要提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识,学好理论知识,以“五个好”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明辨是非,不人云亦云;要能吃苦、讲奉献;注重以问题为导向,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使支部党建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田立新要求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要紧密结合各支部、各单位实际,学深悟透、全面贯彻学校党委的部署和姜书记的要求,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组织部、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研究生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