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获“挑战杯”省赛一等奖并成功晋级国赛
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护理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7-06-16   字体:【
我院学生获“挑战杯”省赛一等奖并成功晋级国赛

我院2015级学生李少杰获“挑战杯”省赛一等奖并成功晋级国赛。
6月14日,学校在行政楼424会议室举行第十五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省赛总结暨国赛动员会。副校长田立新出席并讲话。
田立新代表学校向参赛师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田立新指出,我校的“挑战杯”组织工作经过了二十多年的发展与沉淀,涌现出一批先进人物和典型事例,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田立新针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课外学术科技活动在学校人才培养工作中的重要意义;二要扩大宣传、营造氛围,发挥竞赛的引领作用,推动形成良好的校风、学风;三要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展现不同学科不同专业的特色优势,建立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人才培养平台;四要立足长远,着眼长效,建立有效的激励机制,吸引更多的师生参与到活动之中。田立新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各自职责和任务,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确保“挑战杯”国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教务处、实验室管理处、中医学院、护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优秀指导教师和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还对“挑战杯”优秀组织单位、优秀指导教师和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并对获奖团队颁发创新奖学金。
学生工作处、团委、教务处、科研处、实验室管理处、中医学院、护理学院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优秀指导教师和学生代表、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