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护理技能操作大赛
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护理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7-04-28   字体:【

护理学院举办护理技能操作大赛

2017428日,由学习部主办的护理基本技能操作大赛决赛在试验楼D区一楼教学实验中心模拟医院举行。护理学院院长陈莉军,教学秘书尹永田和团总支副书记郭芳伶老师进行观摩指导,由护理学院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有四个分项目:静脉输液,留置导尿,无菌操作,鼻饲技术。

本次比赛经过初赛的选拔,进入决赛的选手沉着冷静,动作规范,操作熟练,表现出了新一代护生的风采。他们每一个举止都展示了白衣天使们熟练的操作技能和人性化的护理技巧,同时他们的护理基本功也在一次又一次的比赛中得到了提升。

比赛考验的是学生的护理学基本知识,从严谨的准备工作与精确核对工作里,一名护士的基本素养体现的淋漓尽致。不论是胶布的粘贴还是插管的取用都十分的细密准确。从七步洗手法到对病人信息的一遍遍核对,从取用无菌物品到手套的取戴,都是对一丝不苟的严谨和精益求精最好的诠释。

参加本次比赛的是护理学院14级优秀选手25人。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