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宋洁教授荣获山东省2021年度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10-07   字体:【

我院宋洁教授荣获山东省2021年度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近日,经学校遴选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我院宋洁教授获得2021年度山东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本次评选是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和导学团队表扬工作的通知》《山东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评选奖励暂行办法》和《山东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选聘及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组织实施,旨在深入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和导学团队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导师立足本职岗位,遵循研究生教育规律,创新研究生指导方式,潜心研究生培养,做研究生成长成才的指导者和引路人。本次评选学校有11名教师获得2021年度山东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荣誉称号,2个研究生导学团队获得山东省优秀研究生导学团队荣誉称号。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