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西医结合学会护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护理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9-01-15   字体:【

1月11日至12日,由我校主办的山东中西医结合学会护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中西医结合护理新理论新进展学术会议在济南举行。中华护理学会副理事长、中华护理学会中医、中西医结合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护理分会主任委员张素秋,山东中西医结合学会理事会会长、我校党委书记、校长武继彪,副校长赵敏出席开幕式。

张素秋对山东中西医结合学会护理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新成立的专业委员会充分发挥中西医结合护理在促进健康、疾病预防、保健康复等健康服务中的重要作用,发挥学会智库作用,集思广益,扎实工作,力争多出研究成果,促进临床成果转化,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为“健康中国”的建设贡献力量。

武继彪代表山东中西医结合学会讲话,向山东中西医结合学会护理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各位同仁表示感谢。武继彪简要介绍了山东中西医结合学会和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以护理专业委员会成立为契机,认真履行职责功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紧紧抓住中医药事业发展的大好时机,更好地发挥中西医结合资源和护理特色优势,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健康服务的新需求新期待,为推动全省中西医结合护理事业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努力为人类健康贡献更多的“中国智慧”“中国方案”。

山东中西医结合学会护理专业委员会共选举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委员179名。我校护理学院院长陈莉军教授当选为首届主任委员。

学术会议上,张素秋教授、香港中文大学那打素护理学院院长车锡英教授、香港中文大学陈裕丽300余人参加学术会议。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