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24年山东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4-04-01   字体:【

3月29日至31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山东第二医科大学承办的2024年山东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在潍坊举行。我院经过为期一个月的理论辅导、技能培训,最终组织8名同学参加护理学赛道的比赛,并取得A赛道选手团队一等奖、单项奖2项,B赛道选手团队二等奖、成绩单项奖1项,成绩优异。

大赛坚持医德医术并重、中医西医并举、医药护理协同、临床公卫融通,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全面提升医学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健康中国和健康山东建设。本次大赛共有22所高校组成的112支代表队参加,设立临床医学、预防医学、护理学、口腔医学、中医学、药学六个专业赛道,每个赛道设置A、B两个分赛道,A赛道由高校自行组队,B赛道由省教育厅随机抽取组队,考核综合理论与技能操作两部分内容。

本次大赛中,学院培训教师精心指导、耐心培训,引导参赛学生刻苦训练、强化技能,在赛场上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高超的教学水平和学生扎实的临床操作基本功。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