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赴济宁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4-03-07   字体:【

为全面深化人才供需对接,护理学院积极开展实地走访调研,以“访”促“拓”,挖掘就业岗位,3月6日护理学院党委书记于华荣、党委副书记吴昊带队赴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永华,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钟海涛,副院长史冬梅出席会议。

下午,于华荣一行来到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与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永华,护理部主任李伟等进行座谈。于华荣介绍学院在人才培养、实践教学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及2024届毕业生情况, 感谢医院对学校就业工作支持,希望通过与医院的深度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李永华对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学生实习、岗位需求和医院工作环境等基本情况,希望与学校开展多方面深层次的合作交流。

于华荣一行来到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与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钟海涛,副院长史冬梅,护理部主任杨文红等进行座谈。于华荣就专业思想教育与本科教育质量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期待与医院建立更加紧密的实习、就业联系,帮助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钟海涛介绍了医院的用人需求、人才政策,同时围绕校企深度合作、人才培养、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持续深化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下一阶段,我院将持续开展多项促就业活动,立足学科专业优势,与更多用人单位开展“面对面”的人才供需对接,挖掘更多岗位资源,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保驾护航。

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人事、教学、护理工作负责人,护理学院团总支(学工办)书记(主任)耿亚、辅导员张媛参加活动。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