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大连大学开展护理学专业认证学习交流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4-02-28   字体:【

为了进一步推进护理专业认证工作,充分做好4月份专家初访进校考察前的准备,2月27日,护理学院院长王诗源、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尹永田、第一附属医院护理部主任刘淑娟、实验管理处及护理学院教研室主任代表等一行7人赴大连大学护理学院学习交流。

27日上午,王诗源一行在大连大学护理学院安力彬教授及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位于鲁迅路校区的护理实训室,就实验室建设和发展等内容进行了现场交流。在随后进行的经验交流会,安力彬教授首先对来访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从认证工作的筹备、学科发展、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及对外交流等方面进行分享交流,介绍了专业认证的体会和经验,并希望今后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相互促进,共创未来。其他认证工作相关领导及老师分别就认证资料准备、接待及联络员工作等进行了经验分享。

下午,院长王诗源一行前往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交流参观。张殿龙副院长代表附属医院致辞,护理部主任纪代红介绍了医院护理学科的概况,临床护理教研室主任李建华介绍了专业认证迎评准备工作。

王诗源在座谈会上发言,对大连大学护理学院提供这次学习机会表示感谢,并提出,本次专业认证交流学习,对我校护理学专业建设提供了针对性的帮助和借鉴,对于我们正在进行的专业认证的筹备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通过本次走访学习交流,我们认识到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复杂性和艰巨性,也结合学院自身情况理清了工作思路,为专业认证后续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