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护理学专业认证培训交流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4-03-02   字体:【

3月1日上午,学院召开护理学专业认证培训交流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认证培训。

王诗源院长通报了4月份学院即将迎接专业认证专家初访的情况,对寒假期间专业认证筹备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结合自评报告和支撑材料的完成情况进行了详尽的分析和点评,同时要求各组认真学习培训会的内容,进一步改进、完善专业认证相关材料。

培训会上,吕利明和张玉芳两位老师结合赴大连大学考察学习的经验,解读了在专业认证过程中,护理学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对护理实训教学过程、教学设施及教学改革等方面的要求,分享了实训课程教案、教学设计等教学资料的具体准备方法。对照国标十大标准体系,对支撑材料的整理规范进行了解读和梳理。

随后,学院专业认证各组长及联络员对培训会的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明确了下一步工作内容和要求。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为专业认证准备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接下来将按照会议要求,继续认真完成各项工作。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