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赴潍坊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4-02-28   字体:【

(走访潍坊市人民医院)

(走访潍坊市中医院)

为深化校院合作,加强实习就业一体化建设,挖掘就业岗位资源,2月27日学院党委书记于华荣、党委副书记吴昊带队赴潍坊市中医院、潍坊市人民医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潍坊市中医院院长嵇克刚、副院长王永传,潍坊人民医院院长王红波、党委副书记胡德建出席会议。

上午,于华荣一行来到潍坊中医院,与潍坊市中医院院长嵇克刚、副院长王永传等进行座谈。于华荣介绍学院办学基本情况及2024届毕业生情况,感谢医院对学校就业工作的支持,希望进一步加强校院合作。嵇克刚对学院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及用人需求情况,期待与学校在学生见习实习,毕业生就业,中医护理培训,科研协作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下午,于华荣一行来到潍坊人民医院,与潍坊人民医院院长王红波、党委副书记胡德建等进行座谈。于华荣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对潍坊人民医院录用学院27名2024届毕业生表示感谢,期待更开展深层次的合作。王红波欢迎学院的到访,肯定了学院毕业生在医院发展中做出的贡献,描绘了医院的发展前景,介绍了医院的用人需求情况,希望与学院在实习就业一体化进行深度合作。

下一步,学院将按照《山东中医药大学2024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通过院领导带头走访、示范引领,带动全院主动走访、深度参与,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岗位,高质量完成访企拓岗任务。

潍坊中医院、潍坊人民医院人事、教学、护理工作负责人,护理学院团总支(学工办)书记(主任)耿亚参加活动。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