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标书研讨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4-02-05   字体:【

为提高学院管理学科护理类国自然标书的质量,2月4日,学院特邀优秀校友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宋玉磊副教授与我院提交护理类国自然标书的老师开展了一次线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标书研讨学术沙龙。

宋玉磊副教授以介绍自身申报青年基金项目为切入点,阐述“护理学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申报技巧,分享自身申报经验与技巧,随后对提交的护理管理类国家自然标书进行现场点评和一对一指导,对当前国家申报环境、申报前的准备工作及申报过程的注意事项等进行全面讲解,为参会者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和建议,使参会者对护理学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

学术沙龙最后,护理学院王诗源院长对宋玉磊副教授的精彩讲解表示感谢,此次讲座对提升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加强青年科研团队建设,提升科研总体水平,不断丰富科研内涵,为推动护理学科的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