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规范管理,推动志愿护理服务高质量发展”培训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4-01-29   字体:【

为了提升我院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队的建设和发展,更好的践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高质量的完成志愿护理服务工作以及信息管理工作,1月28日上午,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服务队队长、通讯员等参加了由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举办的主题为“规范管理,推动志愿护理服务高质量发展”培训会,会议以线上形式举行。

总队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从志愿护理服务活动规范管理、通讯员管理制度解读、信息管理人员工作内容及流程、信息上报和编辑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分析等方面进行解读,为我院高质量完成护理服务提供了指导。

我们将充分弘扬“护佑生命、竭诚奉献、专业精湛、勇气非凡”的南丁格尔精神,致力于志愿护理服务的推进和创新,使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服务队不断蓬勃发展。

总队理事长、副理事长,各服务队队长、副队长、通讯员、平台管理员等1000余人参加会议。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