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专业认证第一次线上调度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4-02-02   字体:【

2月1日下午,学院召开护理学专业认证第一次线上调度会。院长王诗源出席会议并讲话。

调度会上,各工作组组长分别汇报了具体工作方案、内部工作分工、目前梳理的材料及遇到的各项问题和困难,随后进行了集中讨论。

最后,院长王诗源进行了总结讲话,确定了近期工作重点,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并对做好专业认证准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要充分认识专业认证对学校、学院发展的重要性、必要性,增强做好护理学专业认证的自觉性和紧迫感。二要深入调研,加强沟通。各组要在充分理解国标要求的基础上,对照挖掘学院相关材料,随时交流,及时沟通,互帮互助,确保内容详实丰富。三要责任到人,明确分工。希望各组充分梳理现有材料,建立台账,进一步明确材料补充收集内容和归口部门,利用假期完成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初稿撰写和支撑材料的初步准备。

护理学院专业认证各工作组参加会议。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