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鲁维制药集团义诊及合作洽谈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9-26   字体:【

923日,院长王诗源、党总支副书记吴昊等一行7人前往淄博市淄川区鲁维制药集团洽谈合作事宜,举行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课程思政实践基地 社区实践创新基地挂牌仪式,并为集团职工及社区居民进行了义诊

鲁维制药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帅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仪式,并就“中医+”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这标志着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与鲁维制药集团的新型“院企合作关系”正式开启。

冯帅对王诗源一行来鲁维制药参观交流以及合作洽谈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鲁维制药的项目建设、产品研发和生产运行等情况。希望借助山东中医药大学平台,积极开展课题研究,实现理念上突破,研发出更多适合中国人生活方式的新产品,让更多消费者接受鲁维品牌。

王诗源首先介绍了护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教学以及现代康养护理产业学院建设等具体情况。王诗源说,鲁维制药集团是一家绿色环保生态化企业,研发的一系列新产品符合国家发展战略。加快技术转化,服务地方企业发展,是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的社会责任,护理学院有技术、有人才,企业有平台,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她希望,双方在适老产品研发、康养小镇建设、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先行先试,加强合作,把两个“实践基地”打造成院企产学研深度融合新模式的探索基地,让更多的“中药+”产品和项目在鲁维早日落地,推动国家大健康产业创新发展。

授牌仪式前,王诗源一行7人在鲁维制药智能化管控中心观看了企业宣传片,一行的中医专家开展为鲁维制药集团员工及社区居民的义诊活动,传播了中医药健康文化。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