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检查走访学生宿舍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9-22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自律意识,营造安全卫生、文明温馨的宿舍环境,2022913日、15日,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华荣、党总支副书记吴昊及全体辅导员对长清校区、千佛山校区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的安全、卫生大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重点对宿舍卫生、用电安全以及学生考勤等诸多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和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经检查,发现宿舍卫生整体状况好,基本做到了干净整洁,用电安全合理。但也发现存在一些问题,比如个别宿舍存在卫生“不达标”、人走不断电及学生无旷课等情况

检查走访结束后,学院领导马上召开了现场办公会,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商讨改进办法。针对疫情新生未开展内务培训的情况,学院计划制定工作方案开展相关培训,加强新生宿舍规范化建设。同时要求辅导员定期深入学生宿舍,加强学生安全教育,推进宿舍文化建设。

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团总支)全体辅导员陪同检查走访。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联系电话:0531-89628091
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